close

  

100.1014.15長灘島.png  

這一篇要來跟大家分享第二天的行程唷!

Day2.早餐的地方就不多做贅述,我們是在麗晶的餐廳吃自助式早餐,沒有所謂好不好吃啦~~就很一般!

不過我覺得比昨天的午餐和晚餐還好吃...蛋是現煎的,可以自己夾料讓他打在蛋裡煎,Dora覺得不好吃

 

吃完早餐我們走出餐廳就是海灘了~今天天氣真好!果真是颱風剛走般的雨過天晴!~

01

02

當然要來拍一下寫真集啦!~這海跟昨天的顏色比起來真是漂亮太多啦~昨天來到海灘都快天黑了,

加上天氣陰陰的!所以啊~~海灘一定要加上藍天才會是完美的!

34

吃完早餐偷個閒到海灘拍照完,我們悠哉著走回飯店大廳(在這邊就是要放空.放空)

等著大家到齊時我和Fish走到飯店門前看到水鄉澤國...

這跟剛剛在海灘的景象差真多!(前幾天長灘島剛颱風)

35

  

.....集合完畢我們今天的重點行程就是"浮潛"+"海釣"!出發~~~.....

36

37

 我們出國前還特地去買了一台1百多塊的防水相機,為的就是要拍浮淺時用的~......

慘不忍睹(請將就看一下~很像復古照片,但我們真的是100年的時候去的)

05

04

有對新婚夫妻有玩拖曳傘,這次換的peso不夠多沒玩到(殘念)只好看著人家玩囉!

拖曳傘剛飛上去時很high,我們沒坐上去的人都尖叫了(不知道在自high)

但是過了10分鐘後就覺得無聊了(開始拍照!沒坐到拖曳傘只好拍起來留念)

其實...防水笨蛋相機拍起來的照片也滿也FU的壓....(自我感覺良好)...

03

09

10

  

要開始浮潛啦!!!(悲慘的照片成果開始)

我不知道Fish幹嘛拍我屁股(好變態唷~).....

07

自拍失敗1(Fish只拍到自己)

08

自拍失敗2(Dora拍到自己Fish喀掉一半了)

13

海底歷險記:在海裡自拍過程我懷疑Fish想謀殺我,

 Fish因為一直想把我們在海底玩的情景拍出來,

就一直找我拍照。其實我一下去時還在適應水性, 

Fish一游到我身邊就說"我們來拍照啊",然後手就把我的頭壓下去,

殊不知Dora我正好把蛙鏡的咬嘴卸下,還好我反應快,

吃了幾口水我又掙扎的把頭往上然後大叫"還沒好啦"

這時在海裡的Fish根本聽不到我說話又"非常熱情"的邀我下去拍照,

這樣拉拉扯扯2~3次終於拍好了(有嗎?根本沒拍好!)

  你看我虛脫的樣子就知道我覺得好玩嗎?其實事後想到在浮潛時拍照的"謀殺事件"就覺得好笑。

不過真的要小心,等對方準備好在一起潛下去拍,然後相機可能要買好一點!

06

 

 

 .....抱歉~因為海釣時根本沒釣到,而且在浮潛完後我已累了~沒照片.....

 

 

 

我們中午到岸邊吃BBQ,不過是他們已經烤好的,主餐是大閘蟹和一些海鮮...我只能說台灣燒烤太好吃啦!!

吃飽後要坐船回去前看到海邊有海星也要合影一下阿(防水相機雖不好用但是加減用啦~)

11

12

 

回來飯店後大家自由活動,晚上吃飯時在大廳集合。

這段時間我們就在飯店泳畔旁慵懶的曬太陽

14

38 

 

.....要去吃晚飯囉!!!.....

導遊Dennis在走去吃飯前問大家誰是第一次出國,

Dora毫不猶豫舉起手邊想說會不會有甚麼好康的...Dennis說:"第一次出國的我請喝飲料"

39

哇嗚!!怎麼這麼棒~真是期待呀!!

然後Dennis就停在一家飲料攤前買了幾杯飲料請大家喝,就是這怪東西啦!!

好不好喝呢?剛喝下去Dora覺得很妙,沒有不好喝,

甜甜的但是那種甜味感覺是混出來的,綠綠的塊狀物吃起來像仙草,

我在喝時Fish就說它的綠很噁心(因為我先喝有吐給Fish)

我就請Fish幫我拍下~~所以才有這麼噁心的吐舌頭照片

 

 

晚上吃蒙古烤肉,跟台灣夜市一樣,挑你喜歡的菜給師傅炒,不過跟台灣不太一樣的一點是要自己加醬料,.

誰知道醬料是什麼啊?也不知道他們要怎麼炒、炒多久?所以我也就看上順眼的醬料就加了...

15

大家猜看看好吃嗎?天啊~~~簡直難吃死了!我愛死臺灣夜市了,

所以我就去自助餐區挑了幾樣炒肉和炸物扒了幾口飯填肚子

16

Fish和Dora苦笑中...等等要去超商買別的吃。

17

 

吃飽飯等等可以悠哉的在街上晃晃囉!

晚上的街景跟白天又是不一樣感覺了!!白天是藍天白雲晚上是燈紅酒綠。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接下來Dennis和我們約好要請大家去喝啤酒。

40

Dora這是第一次把酒喝完(Dora不喜歡酒味但是現在都會試著喝了,我們喝的是啤酒),也是第一次抽菸

但是是抽水菸Dennis叫的是卡布奇諾口味,讓Dora也好想試試看(會不會甜甜的啊?)

會抽菸的人都很上手,但是好像不太適應有口味的,不抽菸的Fish倒是抽的有模有樣,

Dora則是抽第一口就嗆到(感覺有粉末),是真的有卡布奇諾味道,

但是我...~~~!!我想趕快去下一個行程"按摩"!!

 

喝完酒我們就到自費一人2500peso熱石按摩

28  

這是裡面的環境,還挺高級的喔!

29

30

坐下來後一人一杯玄米茶,還邊介紹各種精油的療效,介紹完後請我們選自己喜歡的,

待會就會用自選的精油幫你按摩。

41

把衣服脫掉後換上他們的衣服就開始按摩了。

原來熱石按摩就是用熱的石頭在你身上滾來滾去,

Dora很怕癢,所以其實沒有很享受,怕癢之外按到有些地方還會痛(身體不好嗎?)

當然不是全部都用熱石按摩,也有用指壓的!看著Fish已睡著,

我實在是無法被陌生人摸到睡著,而且裡面冷氣好冷啊~~~

不過我真的不準,大家出來後都說不錯,我是真的怕癢又不習慣給人摸啦...

31

32

按完出來後又有一杯熱茶,按完出來後"不是很舒服",今天就這樣過了.....

33

DAY1:http://fishdora1217.pixnet.net/blog/post/87379540

DAY3:http://fishdora1217.pixnet.net/blog/post/87184960

DAY4:http://fishdora1217.pixnet.net/blog/post/87441626

DAY5:http://fishdora1217.pixnet.net/blog/post/87249980

 

----------------------------------------------------------------------------------------------------------------------------------------

 

  大頭貼-部落格.jpg  

 

facebook:Dora Li畫話

 

痞客邦:http://fishdora1217.pixnet.net/blog

 

e-mail: lwt0641@gmail.com   artist651@gmail.com

 

服務項目:婚卡設計.婚禮影片.婚禮Logo.Q版人物設計.平面設計.廣告設計.Flash動畫.插畫設計

 

arrow
arrow

    Dora Li畫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