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新人希望以『結』字和日本『水引』為設計主軸。
『結』婚、女生的名字有同音『ㄐㄧㄝˊ』 字、『結』意有繩或線所結成的紐,所以新人選擇此字。

抱き淡路結的打法是由左右兩邊不同線條交會組合而成。而組成結的線,纏繞環抱兩人、兩家庭之意。
在設計上我想把『結』字當成他們的婚禮LOGO,便詢問他們的生肖,加上動物是希望結字不這麼單調並加點活潑感,

既然希望設計上有水引,那不如把它和『結』字結合,並取下面用兩人的英文名字結合水引,在中間繞成戒指,旁邊加上點、線、面的構成,完成後就成了封面主軸。

undefined

印刷部分,顏色搭配上新娘不介意婚卡是白色的,但希望由帶橘的紅和金色去搭配,想要典雅加上現代簡約的感覺~

外卡我們選擇日本啤酒卡,因為希望有裡、外的感覺,所以內頁我們選擇有顏色的紙,為了不和外卡印的帶橘紅有衝突,我們也選擇帶橘的紙(日本里紙),沒想到意外的搭配。加上師傅精準和細心的對版技術,成品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https://fishdora1217.pixnet.net/blog

完成後就是爽啊!水啦~
這個新人還是在pinkoi下單的,這要夠相信設計師(因為我沒推銷我的粉絲團也沒問他有沒有長期看我的作品),

這麼放心地交給我,我也該讓客戶以他的喜帖為榮

延伸閱讀:

【分類】Dora Li畫話-客製化喜帖&婚卡/Wedding Card Design

【分類】Dora Li畫話-婚禮Logo設計/Wedding logo Design

【分類】Dora Li畫話-售/Sale

【經驗分享】自助婚紗/視覺設計/傳統習俗/婚禮MV/喜帖內文

----------------------------------------------------------------------------------------------------------------------------------------------------

  Dora Li畫話 logo-01-01.jpg  

facebook:Dora Li畫話

網站http://www.doralihuahua.com.tw/

e-mail: lwt0641@gmail.com   artist651@gmail.com

服務項目:婚卡設計.婚禮影片.婚禮Logo.Q版人物設計.平面設計.廣告設計.Flash動畫.插畫設計

 

 

arrow
arrow

    Dora Li畫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