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a生日IN法月   

 

 

從這禮拜騙我生日當天要去吃海產店,

  一直到當場才知道是吃"法式"海產...

從這一刻我知道Fish今天想耍浪漫一下。

我們選了兩種套餐(秋實/巴黎)

02

03

 

Fish主餐選澳洲春羊裹脆皮香草左義式咖啡醬汁及薄荷凍

Dora主餐選帝王干貝搭鴨肝及海大蝦趁白子豆腐搭蛤蠣汁

看到餐單才發現它不便宜,秋實1580/巴黎1980>"<

這是Dora目前為止吃過最貴的(哎呀~我好俗氣喔)

04

05

 

這杯是水蜜桃氣泡酒Dora覺得好好喝喔!因為甜甜的!

今天的約會,Fish看起來跟第一次約會一樣緊張,

讓我好有戀愛的感覺

08

 

第一道薄餅可以沾這三種醬吃,

06

Dora喜歡最右邊的義式番茄醬

07

法國麵包沾最左邊的奶油最適合

09

接下來是精選開胃小品Dora覺得味道有點腥應該是海鮮類的,

每道菜上來時服務生都會詳細解說,

不過Dora實在記不得這道菜是甚麼做的

11

10

 

生菜沙拉上囉!

這是Dora的炙燒赤貝襯野菜番茄凍加蘿蔔醬汁

12

干貝胭脂蝦搭季節水果及生柚老醋汁

Fish的這一份看起來好豪華喔!!我喜歡他的!!!!

上面黃色的小果實酸酸甜甜的也好好吃~Fish還給我吃一口蝦子好Q彈~

13

湯來囉!其實吃到這邊Dora已經有點飽囉~

這一份是Fish的巧達蛤蠣湯...怎麼辦?我還是覺得Fish的湯比較好喝

14 

松露奶油蘑菇湯

Dora覺得蘑菇味太重了,如果喜歡香菇的應該很喜歡。

15

法式烤田螺搭香草野菇襯宜蘭櫻桃鴨胸及紅酒醬汁

田螺就藏在蘑菇裡面,不過Dora比較喜歡旁邊的櫻桃鴨胸!皮脆脆的,肉有嚼勁~

16

 

法式乳豬佐香草蜂蜜及巴沙米哥醋漬洋蔥粒

目前為止Fish點的都很好吃,但這次我覺得我的鴨胸比較好吃說~哈哈!

17

 

再來是季節冰沙~這是芒果口味,好綿密!

18

 

而且我們從7點半開始吃,現在快九點了~

吃法式料理真的需要時間,坐的Dora屁股好痠阿~~

服務生在上完主菜後拿出好多海鹽

20

並且依照我的的主餐幫我們在餐盤旁加上適合口味的海鹽

21

不好意思~我還是覺得Fish的羊肉比我的好吃

但是我喜歡我這盤的蝦子,鴨肝味道太腥、軟軟的口感Dora並不習慣

22

因為Dora生日這一天下了整天的雨,我的座位屋頂一直滴水, 

本來不在意的,但是滴了不少滴,所以只好告知服務生請她換位子,

隨後他便送上一份甜點已示抱歉

黃色是鳳梨軟糖吧~我吃起來是鳳梨口味啦~~不過味道實在是太甜啦!!!

我還切一半松露巧克力來緩和口中的甜膩~

Fish有嘗到兩旁的馬卡龍,他也說好甜喔!

23

真正的甜點也上來囉!右邊兩坨一紅一白是冰淇淋,我喜歡白色的因為紅色的好酸壓~~~~

左邊是香蕉有點小甜;最上面主要的甜點,草莓有點酸可能因為不是當季,如果搭配下面的蛋糕應該就中和掉囉!

24

25

 

到了吃甜點時Fish拿出卡片,這卡片很不一樣,

 是他親手剪貼加工的。

 我細細品嘗這張手工卡片,甜到比不上剛上的甜點。

 他把我畫的圖改了,用不熟悉的繪圖軟體...

26

27

我看著你其他的失敗作品說:你好用心~這樣很好了!

 (看著那不順的貝茲曲線和編排...我想他真的很努力了!讓我想到剛學繪圖軟體時的辛苦...)

 Fish嘴巴攘攘的說:我覺得不夠好...

 我的寶貝~你不是專業的設計人我不會這麼苛刻好嗎?

32

此刻我已經甜到吃不下剛吃到一半的甜點,

Fish又拿出生日禮物...

其實,這張卡片已經夠了~~真的!!

28

我卡片一遍看過一遍...

 Fish問我:『還記得你送我的第一份禮物嗎?

 !我當然記得壓!(我畫的合照,裡面還寫滿我們會一起完成的人生)

 Fish說:『你寫的很多都有完成囉,而且我們也要結婚了~在這之前還有什麼事還沒完成呢??

 我搖搖頭不知道。

19

 

這時Fish便拿出戒指幫我戴上。

這就是他說的在結婚前還沒完成的事嗎??

我有些不知所措,真的!

29

原以為在父母催化下的婚禮,覺得他可能會淡忘求婚這件浪漫的事,

沒想到這戒指Fish早早就準備好了,只是在等待一個機會...

回到家Fish單腳跪在我面前,正式的跟我求婚,

我當然很不要臉也很自然的說:『好了啦~~起來!....我願意>//////<

 

謝謝你~我的寶貝 張費許。

I Love You!MY baby~

30

 

在這種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真的吃甚麼都好吃,說甚麼都好聽。

只可惜了今天一直在下雨>"<

下次來時我要點其他的~今天點的真的都不合胃口....還是我就是喜歡別人點的勒???XDDDD

 

   餐廳名稱:法月 當代料理
   消費時間:2012年/05/1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87號
   電話:04-2252-1680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每人平均價位:850起+10%
   可否刷卡:y
   官網:http://www.lafete.com.tw/News.php

 

延伸閱讀:【囍】Fish&Dora  我們要結婚了 http://fishdora1217.pixnet.net/blog/post/89643111

【囍】Fish&Dora一起完成婚禮設計(logo設計)
【囍】籌備婚禮-自助婚紗PART1(尋找攝影師)
【囍】籌備婚禮-自助婚紗PART2(道具準備+新祕+成果篇)
【囍】Fish&Dora喜帖設計第二款(電腦繪圖篇)
【囍】Fish&Dora喜帖設計第一款(水彩篇)
【囍】Fish&Dora喜帖設計(成品篇)
【囍】Fish&Dora婚紗本設計
【囍】Fish&Dora的婚禮成長影片
【畫】囍-手工客製化桌卡
婚禮設計

----------------------------------------------------------------------------------------------------------------------------------------

  大頭貼-部落格.jpg  

facebook:Dora Li畫話

痞客邦:http://fishdora1217.pixnet.net/blog

e-mail: lwt0641@gmail.com   artist651@gmail.com

服務項目:婚卡設計.婚禮影片.婚禮Logo.Q版人物設計.平面設計.廣告設計.Flash動畫.插畫設計

arrow
arrow

    Dora Li畫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