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85-2  
婚禮已經辦完好久了~已經是去年9月的事了...

但刻印章是我近期的興趣,好後悔當初沒做這個讓大家玩,
哈~有點後悔!不過現在做起來紀念也不錯呀!
我自己還做了小卡,用色鉛筆上了色:)
看起來更可愛了(不要臉自己說XDDDD)

圖案的底還是老公幫我刻平的呢~~
他自己得意的說:我覺得我手比你巧...
(下面的底座的木頭也是老公幫我鋸的)

 

還有刻我們的婚禮LOGO
IMG_0372-1  

 

連婚紗照我也找來刻XDDD(是閒閒沒事嗎????)
20130401-2

 

這次老公跟我一起動手做
想不到這種手工藝老公也喜歡玩
也增加了夫妻情趣
婚後生活反而發現了彼此更多優點

 

大家也可以做來放在會場讓大家玩唷!!

 

【囍】籌備婚禮-自助婚紗PART1(尋找攝影師)

【囍】籌備婚禮-自助婚紗PART2(道具準備+新祕+成果篇)

【囍】Fish&Dora一起完成婚禮設計(logo設計)

【囍】Fish&Dora喜帖設計第二款(電腦繪圖篇)

【囍】Fish&Dora喜帖設計第一款(水彩篇)

【囍】Fish&Dora喜帖設計(成品篇)

【囍】Fish&Dora婚紗本設計

【囍】Fish&Dora的婚禮成長影片

【婚禮設計】FishDora的婚禮紀念章

【囍】Fish&Dora婚紗本設計

 

延伸閱讀:

【分類】Dora Li畫話-客製化喜帖&婚卡/Wedding Card Design

【分類】Dora Li畫話-婚禮Logo設計/Wedding logo Design

【分類】Dora Li畫話-售/Sale

【經驗分享】自助婚紗/視覺設計/傳統習俗/婚禮MV/喜帖內文

----------------------------------------------------------------------------------------------------------------------------------------------------

  大頭貼-部落格.jpg  

facebook:Dora Li畫話

痞客邦:http://fishdora1217.pixnet.net/blog

e-mail: lwt0641@gmail.com   artist651@gmail.com

服務項目:婚卡設計.婚禮影片.婚禮Logo.Q版人物設計.平面設計.廣告設計.Flash動畫.插畫設計

arrow
arrow

    Dora Li畫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