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哭

今年為了籌備婚禮這件事搞得Dora&Fish焦頭爛額,人累心也累...。
為了把一生一次的婚禮辦的完美,身為設計科系的Dora和企劃出身的Fish很多事我們都親力親為,
也因為這樣我們從自助婚紗到場地布置都是自己找道具、自己設計排版...
說真的累死人只為了要讓這次婚禮得到讚美!

 

常常在非常婚禮或者批踢踢婚姻版看到很多新人常常因為籌辦婚禮期間萌生"我不想結啦!"的念頭,
說真的Dora也有過,但是想到我可愛的Fish就打消念頭了~
因為他不像一般老公只出錢不出力,有些事雖然不是他的專長(例如畫圖這部分),
他也希望我把工作分給他讓他去畫(你以為我瘋了嗎?)
所以簡單的圖我就交給他去排版囉!


Dora在籌備婚禮短短幾個月期間,Dora爸已經住院兩次,
說真的Dora已經心力交瘁
壓力好大好大...那種大不知道有多大的大...
突如其來的急診就得把工作放下在醫院待上一整天,
工作只能往後延~
然而母親因為這樣心情受到影響~
只剩下她一人為我準備婚事,她壓力很大...
家庭氣氛都很低迷...
工作壓力加上家庭壓力讓我喘不過氣~
自己一個人待在醫院,看著一臉痛苦的老爸我無能為力...
心裡還惦記著好多未完成的工作,
此時我好想逃跑到好遠好遠的地方休息啊~~~


一直以來我都有莫名的壓力存在,從老爸3年前開刀後,就很難放下心~
有時幾滴眼淚流下就會好過了~
但是有一天壓力會滿出來!

不知存了多久的壓力我都全爆發出來了!
我多久沒有這樣哭過了?
整個公寓應該都聽見我的哭聲吧?
我只知道我很用力很用力地哭~很用力的把壓力給哭出來...
我哭到沙啞我哭到發抖我哭到沒力哭到腦筋空白...或許這段時間是我最舒服的時候...
老媽走進房間抱著我跟我說:我知道你壓力很大...
其實我內心覺得自己很不孝怎麼可以這樣嚎啕大哭地讓媽媽聽到...但~我受不了了



很多新人可能為了一件小事跟另一半吵得不想結婚了。
但是~如果在籌備婚禮這段期間家人健健康康的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只有這樣大家才會快樂,事情才會順利圓滿。
想想你們身旁健康的家人、雙親能為你們打理婚事是多麼幸福的?!


番外篇:就在昨天中午哭完過後~我沒告訴他家裡發生甚麼事
傳了LINE給他
未命名 -2  
我眼淚馬上又氾濫了~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這樣的舉動太貼心可愛且不做作~

延伸閱讀:

【分類】Dora Li畫話-客製化喜帖&婚卡/Wedding Card Design

【分類】Dora Li畫話-婚禮Logo設計/Wedding logo Design

【分類】Dora Li畫話-售/Sale

【經驗分享】自助婚紗/視覺設計/傳統習俗/婚禮MV/喜帖內文

----------------------------------------------------------------------------------------------------------------------------------------------------

  大頭貼-部落格.jpg  

facebook:Dora Li畫話

痞客邦:http://fishdora1217.pixnet.net/blog

e-mail: lwt0641@gmail.com   artist651@gmail.com

服務項目:婚卡設計.婚禮影片.婚禮Logo.Q版人物設計.平面設計.廣告設計.Flash動畫.插畫設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籌備婚禮 籌備婚禮感想
    全站熱搜

    Dora Li畫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