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1 

時間過得真快,五月拍完婚紗照後整個就很慵懶,反正9月29才要訂婚還有五個月,
Dora本人一點都不緊張,Fish常問我:你有沒有快結婚的感覺啊?~~~

我一律回答:
SAM_8339(1)
(20120224攝於臺中新光蜜糖吐司)

不是我冷酷無情,是金牛座反應慢吧?!
現在真的沒有要嫁到外地、做人媳婦的感覺,
我也常常覺得Fish還是"男朋友"
可能我內心深處還是希望他成為老公後還能保有男朋友的浪漫和情趣。

SAM_3783-OKSAM_3782-OK
(20110517Dora生日攝於Fish家)



   因為FishDora是採用自助婚紗,所以訂婚、結婚的禮服和新秘都得重新找過,
6月期間都在找新秘和去工作室挑禮服,另外也把喜餅和餐廳挑好了!(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不知不覺7月就到了,喜帖和婚紗本都要自己設計編排,所以得快點動工才行!
IMG_2381(1)
(20120710攝於Fish家)

 

 

Dora想設計一個屬於FishDora的婚禮LOGO,
通常在做有關係於兩個人的工作時,我都會先把初步構想跟Fish說,等他聽完我的構想後看有沒有新想法,
沒有的話,我就先設計了!

 

 


婚禮LOGO(囍)  

Dora用囍字結合我們兩個的英文名字,剛開始很單純的用英文名字的開頭F.D去變化,
但總覺得好空洞且不完整,第三個我就把完整的名字都加上去。
第一版做了三個,待Fish下班時間驗收!

 

 

婚禮LOGO(囍)

Fish看到第一版後選擇用完整的英文字(第三個)去改,Fish認為英文名字應該替代原本囍字最下面的雙口,
所以把它分開一點,第二版的囍完成了~但總覺得可以更好!

 

 

婚禮LOGO(囍)

婚禮LOGO(囍)

婚禮LOGO(囍)

 

終於和Fish一起完成了我們的婚禮LOGO!
Fish在公司是當企劃,而我是設計者,以前我就是接他做的企劃案而認識的。
所以,我們很有默契的一個負責動腦(動嘴),一個負責執行(動手)
有了LOGO後可以開始做其他視覺設計了~

 

未命名 -1

底圖使用水彩畫的,底部先用暈染的上色方式,就像囍事、幸福慢慢擴散、蔓延開來,
上面有著代表愛情的玫瑰花;
希望我們以後的事業能像葡萄一樣結實纍纍;
公鳥每天叼著一束玫瑰回巢送妻子,就像你能天天對我浪漫;
襪子想像成Fish&Dora的日常生活,也可以是未來我們生了一對子女;
如果我們生了一對子女就是4個人了;
你和我能永遠像大樹一樣健健康康.....


不管裡面畫了什麼、畫的好不好,都是我用滿滿的愛去完成的!
這還未完成只是個開始...

 

【囍】籌備婚禮-自助婚紗PART1(尋找攝影師)

【囍】籌備婚禮-自助婚紗PART2(道具準備+新祕+成果篇)

【囍】Fish&Dora喜帖設計第二款(電腦繪圖篇)

【囍】Fish&Dora喜帖設計第一款(水彩篇)

【囍】Fish&Dora喜帖設計(成品篇)

【囍】Fish&Dora婚紗本設計

【囍】Fish&Dora的婚禮成長影片

【婚禮設計】FishDora的婚禮紀念章

 

延伸閱讀:

【分類】Dora Li畫話-客製化喜帖&婚卡/Wedding Card Design

【分類】Dora Li畫話-婚禮Logo設計/Wedding logo Design

【分類】Dora Li畫話-售/Sale

【經驗分享】自助婚紗/視覺設計/傳統習俗/婚禮MV/喜帖內文

----------------------------------------------------------------------------------------------------------------------------------------------------

  大頭貼-部落格.jpg  

facebook:Dora Li畫話

痞客邦:http://fishdora1217.pixnet.net/blog

e-mail: lwt0641@gmail.com   artist651@gmail.com

服務項目:婚卡設計.婚禮影片.婚禮Logo.Q版人物設計.平面設計.廣告設計.Flash動畫.插畫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Li畫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