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醬生日刺青趴

每年朋友生日壽星都會想一個主題讓大家來參加生日趴踢,

和我一樣是五月生日的平醬出了個難題刺青

挖勒~也太為難我了吧

跑去書局看結果都是賣什麼海賊王、小叮噹、歐噴醬的刺青貼紙

如果貼這個去參加一定會被笑死,重點我也不敢因為年紀不小了!

 

 

 

於是,我便上網找刺青貼紙,但是時間不夠寄來趴踢日都過了~

正好在網路上搜尋刺青絲襪時看到原來這也能自己DIY~

話不多說,Dora起身找了一雙透膚絲襪要來DIY!

 

 

請準備好工具:

1.油性細緻簽字筆(一定要油性不然會暈開唷)

2.一張白紙(我拿用過A4列印紙背面空白處)

3.雜誌或軟的書(不是拿來閱讀的!)

4.橡皮筋兩條(固定用)

5.透膚絲襪一雙(拿最便宜的就好或穿過的XD)

 

 

 

首先拿簽字筆畫你喜歡的圖案,可以先上拍賣搜尋刺青絲襪,看看範例...

不過因為是商品所以圖案繁複精緻~所以不會畫畫的你可以去找喜歡的圖案列印下來就不用自己畫囉~

02

 

 

Dora想讓腳看起來長一點,所以我想把圖案設定在腳的側邊,長條狀,所以我是畫一長串的圖騰,

如果不知道要畫什麼圖騰,可以上網google圖騰

就會有很多圖案囉!依樣畫葫蘆畫下來,把圖案串連在一起就好囉!

01

 

 

再來有沒有看到書的功用啦~其實你也可以找厚紙板代替,

但我覺得他厚度不夠,畫的時候可能會因為太軟而不好畫。

把畫好的紙和書捲起來再用橡皮筋套住,固定的方法有很多,要用膠帶也是可以!

03

 

 

 

就可以把這一捲套入絲襪囉!

07

 

 

 

便可以開始描了。

04

  

  

 

描的時候千萬不能像畫圖一樣一條線畫下去,而是要用點描的方式唷!

因為本身絲襪的紋理所以要用點.點.點.的方式才好畫唷!

不然你可以試試用線條式的畫法你就發現….~~會卡住

05

 

 

 

畫好囉!有沒有很像阿~~~

(畫好後先等個10分鐘吧~怕有些地方沒乾,如果心急把絲襪抽出來恐怕未乾的地方會糊唷!)

因為Dora是畫在側邊~原本的草圖圖騰不夠長,

我是用連接的方式繼續描,描到你想要的長度為止,

在描之前你也可以先穿起襪子把妳要畫的距離先用筆做記號唷!

06

 

 

 

~~

我先試穿看看~圖案高度正確!且........腿非常美~~~哈哈哈(不要臉)

08

 

 

 

這次就走甜美刺青風吧~

13

 

 

 

來看看大家的刺青吧~~是手臂上的小機器人嗎?也太小了吧!完全被壽星羞辱
但壽星看到禮物還是笑嘻嘻啦!~

18

 

 

 

這次面積比較大,脖子上都是,和壽星的手上是同一系列唷!

這是送給壽星的手工的蝶谷巴特化妝台~很精緻唷!
喜歡的可以跟她訂購XDDD  (來這裡看看)

16

 

 

 

Dora送的卡片.....

17

 

 

 

壽星是害羞還是大笑呢?還不是因為Dora把大家在高中時期的醜照做成卡片送給她~

11

 

 

 

 

這是請人手工打造的項鍊~裡面的Q版是Dora畫好請師傅做的~

平醬說:自己戴自己好怪阿~~~

 

001

002

 

 

 

我倆都穿刺青絲襪唷~

14

 

 

 

刺青趴~成功!大家來合照一張!期待下次主題阿~~~~

12

  

  

 

 

延伸閱讀:【食】Dora慶生IN皮諾可可(第二波)

 

                    【囍】Dora的生日驚喜IN法月

 

----------------------------------------------------------------------------------------------------------------------------------------

 

  大頭貼-部落格.jpg  

 

facebook:Dora Li畫話

 

痞客邦:http://fishdora1217.pixnet.net/blog

 

e-mail: lwt0641@gmail.com   artist651@gmail.com

 

服務項目:婚卡設計.婚禮影片.婚禮Logo.Q版人物設計.平面設計.廣告設計.Flash動畫.插畫設計

 

arrow
arrow

    Dora Li畫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