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生日IN皮諾可可  

話說Dora生日不是已經過了  怎麼還有第二波

因為....愛吃 

今天還有主題啪替→ 女生:著白色系+蝴蝶結;男生:著西裝+領結

故事是這樣開始了

皮諾可可 (2)

 皮諾可可晚餐是5:30開始進場  進去Fish就想說  完蛋!!裡面好暗 好黃

新手攝影的Fish死定了 孤注一擲 拼了  傷到眼睛 請不要跟我領醫藥費

皮諾可可 (3)

皮諾可可的memu分成兩本 左邊紅色書背的是點餐本  藍色的是飲料本

 皮諾可可 (4)

這邊點餐可以用兩種方式點

1.各吃個的 2.大家可以一起點義大利麵、pizza,這樣吃到的食物會比較多一點

 皮諾可可 (5)

Fish職業病又犯了  正在看他們的文案

這....不就在介紹"手工Pizza"   Fish有興趣的是店家的故事

還是我遺漏幾頁沒看到?

 皮諾可可 (6)

 皮諾可可 (7)

 皮諾可可 (8)

今天我們是採上述介紹的第一種點餐方式 

Fish點的是"碳烤雞肉法式芥茉奶油野菇義大利麵"

好長的名字...吃外國的東西 點餐真的很類  不像台灣  老闆 雞肉飯一碗 再來一份滷味拼盤 簡潔有力多

 皮諾可可 (9)

好多沒吃到份量那麼多的義大利麵  重點還是熱騰騰喔  Fish很在意這點  可能最近常吃到"常溫"的麵條

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前陣子同事在說義大利麵有多好吃 我還不信  真的要親自走一遭

皮諾可可 (17)

Dora點的是"蒜苗鹹豬肉比薩"

點個不一樣的  其他Pizza的配料都吃過

皮諾可可 (13)

上場了....這!真是台式風味pazza   咬一口試試看   好軟Q 

我第一次吃到Pizza 餅皮是Q的 最後大家都把它捲起來吃   因為它太垂頭喪氣  挺不起來

另外,蒜苗+鹹豬肉 真是讓我我額外來兩手啤酒  很好粗  

皮諾可可 (20)

這是同行的朋友點的Pizza 我也搞不清楚是什麼口味的

我只知道...辣!!!Fish不吃辣  只要有一點點就陣亡  但同行的朋友卻...沒感覺

皮諾可可 (18)

當然要再來一杯愛爾蘭奶油風味拿鐵咖啡

皮諾可可 (11)

就....飲料1

皮諾可可 (15)

外加"皇家伯爵鮮奶茶"

 皮諾可可 (12)

 飲料2

 皮諾可可 (14)

 

 皮諾可可 (16)

說真的 朋友點的飲料還比較吸引我  但是我已經忘記這杯是什麼好東西

拖稿太久 都快被Dora 吊起來打   我會在努力想想的

 皮諾可可 (19)

茶餘飯後   今天重點來囉  第二波慶生重頭戲  頒獎典禮

 皮諾可可 (21)

西瓜甜不甜~甜~

 皮諾可可 (22)

拆禮物ing...

 皮諾可可 (23)

 皮諾可可 (24)

是件性感睡衣!

 皮諾可可 (25)

還附上一張卡片  這是Dora 最重視的一樣禮物  回憶去年...Fish真是個笨蛋

 皮諾可可 (26)

 皮諾可可 (27)

神秘兮兮的禮物

 皮諾可可 (28)

哇嗚!這是要Fish開加班車的意思嗎??

 皮諾可可 (29)

Fish:Dora要不要先回家了?

Dora:

 皮諾可可 (30)

最感性的禮物

 皮諾可可 (31)

 皮諾可可 (32)

不是水果日報常見的鹹濕照吧?

 皮諾可可 (33)

比水果日報還勁爆的兒時照片  回家好好看  哈哈

 皮諾可可 (34)

一群人開始回憶過去高中時代的故事 

畢竟....快十年的友情了

 皮諾可可 (35)  

我的朋友  好久不見  動起來  動起來!! 

該出去聚聚   6/15 小琉球  給我盡興點

end......

(還有照片不在我這邊,看Dora有沒有要把幕後花絮補上)

more....

(還有一件禮物在車上.....我見證了   很不賴  下次出去玩要穿喔) 

PINOCOCO皮諾可可義式餐廳
地址:中市公益路二段273號
電話:2258-1455(只收訂位)
營業時間: AM11:30~PM22:30

----------------------------------------------------------------------------------------------------------------------------------------

  大頭貼-部落格.jpg  

facebook:Dora Li畫話

痞客邦:http://fishdora1217.pixnet.net/blog

e-mail: lwt0641@gmail.com   artist651@gmail.com

服務項目:婚卡設計.婚禮影片.婚禮Logo.Q版人物設計.平面設計.廣告設計.Flash動畫.插畫設計

arrow
arrow

    Dora Li畫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