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典玫瑰園

Dora在星期日的下午和朋友享受下午茶時光

 

我們是到東海的藝術街這家古典玫瑰園。好歐風的建築~

42

今天是和高中同學平醬、RayAlen來。

01

這裡一定很好拍照!!(重點不是下午茶嗎?)進去瞧瞧~

40

這裡好多漂亮的茶具喔~~應該很貴

38

每張餐桌上都擺有新鮮的玫瑰花唷!

不愧是古典玫瑰

我們桌上擺放的是"白玫瑰"。

02

53

 一坐下來服務生倒了杯水,再另外放一片檸檬片, 

55

拿了菜單給我們。

03

我和平醬點的是小王子兒童下午茶,我問平醬:我們不是兒童可以點嗎?

平醬說:他是份量較少的單人份,只有一壺茶和一盅蛋糕(三層)

04

因為那個套餐只有一壺茶的關係,Dora我又多點一壺!

我點這個!(約克下午太妃奶茶/熱)

06

我們坐在比較昏暗的這區,紅色調,感覺超像貴婦的!

(是阿~我是!!←幻想中)

56

 05

11

12

哇嗚!!!餐點來啦!!!!但是要先拍照存證!(流口水)

19

RayAlen點的是兩人套餐(男生食量大)

但是比較一下,他們多了一壺茶和馬卡龍、巧克力蛋糕

58

難得當貴婦當然要拍一下啦!!(另外兩個是大男人不想入鏡)

17

平醬和Alen點花茶類(可回沖)

57

我和Ray都點奶茶類(喝完就沒了)

我點的約克下午太妃奶茶/熱,好好喝唷!太妃的意思就是有太妃糖的香味!

20

啊哈!!~要開動囉!!!

14

平醬說要從最下層開始吃喔!!!

Dora我鄉巴佬還不知道有這條規訂耶

13

 

下層:莎拉、巧克力冰淇淋、三明治

我負責冰淇淋,平醬負責莎拉,很普通我就沒拍了

16

三明治有包火腿,吐司抹有白色沙拉加上新鮮蔬菜。

21

 

中層:司康(很像比士吉)、手工奶油酥餅、烤布雷(附上奶油和果醬←它有玫瑰味道唷)

15

大家好~我就是司康!

22

可以沾上奶油或果醬,Dora貪心兩個都加!表皮有點脆脆的,裡頭鬆鬆軟軟的。

23

手工酥餅還很做作的綁上蝴蝶結

Dora我是沾著果醬吃也很好吃唷~

24

烤布雷上面有一層脆脆的糖漿,原以為布丁會甜~結果我不小心一口接一口!

25

26

 

第三層:芒果奶酪、杯子蛋糕(奶油)、水果蛋糕(草莓)、起司蛋糕(巧克力裝飾)

27

先試試看芒果的味道,原以為上面的是芒果果醬,結果我誤會它了~

他是現打的,有很濃郁的芒果香唷加上綿密的奶酪~~~好吃!!(Dora喜歡吃布丁和奶酪類)

28

起司蛋糕(那個被切一口的)Dora本身沒有狠愛,因為怕吃多起司為太重,

但是他的倒是不會(是因為我才吃幾口而已嗎)

草莓蛋糕裡頭是海綿蛋糕,滿普通的。

杯子蛋糕上面一圈奶油,撒有檸檬皮,裡面的蛋糕體也有檸檬香,滿清爽的。

29

吃完肚子好飽,起身來拍寫真集(肚子跑出來囉~~)

32

Dora的身後是另外一個空間比較甜美的白色調(硬要拍寫真集耶)

34

連櫃檯也不放過拍寫真的機會(這盞燈真美~)

35

處處都是歐風貴族的調調

39

37

這裡真的很適合下午茶唷!~

 41

47

聊聊天吃東西之餘也是個很適合拍照的點!

48

Dora第一次這麼正式的吃下午茶,好久沒這樣善待自己唷

穿的美美的來到這麼賞心悅目的空間心情自然好起來,

古典玫瑰園裡的裝潢、擺設各處看的到用心,

還沒進去前像個鄉巴佬,進去後整個人都做作優雅起來了!!!

食物撇開不說,下次還想去看看別家分店。

 

店名:古典玫瑰園 台中創始店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39巷5~11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電話:04-26321212
http://www.rosehouse.com/donghai/index.html 

 

【延伸閱讀】

【食】老樣咖啡館‧Old Young Brunch

【食】cafe' L'espace 老陳

【食】Allo friend

【食】蝕印藝術咖啡

【食】Rafiki Cafe'-享受.生活ing...

【食】日和三一

【食】古典玫瑰園-東海藝術街

【食】AUNT STELLA 詩特莉手工餅乾-下午茶時間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大頭貼-部落格.jpg  

facebook:Dora Li畫話

痞客邦:http://fishdora1217.pixnet.net/blog

e-mail: lwt0641@gmail.com   artist651@gmail.com

服務項目:婚卡設計.婚禮影片.婚禮Logo.Q版人物設計.平面設計.廣告設計.Flash動畫.插畫設計

 

 

arrow
arrow

    Dora Li畫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